Island

俗气置顶

Meet Again (未完,马上来)


失踪人口回归
瞎鸡儿写,要期末考了
年末还是要回归一下
鬼知道每天沉迷荒野行动的我整天在干什么

重头戏在后面,等我浪完发上来😏😏😏








01

“嘉尔哥,有条子,按理说不可能的,除非出了奸细,怕是崔荣宰把手伸到咱们的地盘儿上了”
“转移,到B点去。”

王嘉尔挂了金有谦的电话后,因为用力过猛,手指尖都没了血色,狠狠把手机砸到了墙上,嘴里啐了一句“操”

“把转移的人全安顿好之后,找出来那个卧底,我看是谁那么大胆?”王嘉尔坐在主座,双手交叉撑着下巴,向旁边的BamBam吩咐着。

“找出来了,是最近新进来的打仔,听说因为下手从不留情在门里挺有名,叫Mark。”
“派人去找,找出来别动他,我亲自会会他。”


段宜恩是崔荣宰派到忠义门的警局卧底,本来就是孑然一身的人儿,自然无牵无挂。崔荣宰就是看中他这一副淡漠无情的样子才特派他去做了卧底,毕竟忠义门的龙头王嘉尔和二把手金有谦、BamBam都是道儿上的硬茬儿,不是一般人能撬动的。段宜恩各项指标都说明他是不二人选。

段宜恩是个没有信仰的人。林在范推荐他进反黑组的时候他什么意见都没有发表,因为他从来都是接受的一方,无论什么,他都会坦然接受。

都说没有信仰的人才是最可怕的,所以他既是最合适去做卧底的,也是最危险的。

上次金有谦在酒吧喝多了惹了事儿,当时无法脱身幸得段宜恩相救,于是带段宜恩进了忠义门,又害怕自己的事儿被抖搂出去自是没有告诉嘉尔哥,这次不曾想竟然引狼入室。

金有谦去向王嘉尔请命让自己去抓卧底,势必将功补过。

02

段宜恩没想逃,本来就是被当作弃子对待的,他和崔荣宰的心里都门儿清。
不过是最近舆论导向对警局不利,若是现在能够破获本市最大黑帮窝点势必会掌控舆论导向让政府的模样还是清清白白。
其实黑白两道相互勾结的私下里的勾当,段宜恩在当卧底期间都看得清清楚楚,毕竟金有谦还是个好骗的小屁孩儿,这次辜负了他的信任,怕是要以死谢罪了。

段宜恩看着面前的大门,天空闷雷阵阵,一副大雨倾盆要下不下的死样子,倒是挺烘托现在的气氛,不过这么久也没有见过那位龙头,竟然是以这样的姿态和他见面,想来还觉得挺有意思。
段宜恩歪了歪头自嘲的勾了勾嘴角笑出了声,用力的推开了铁制的大门。

被Bam绑着手的段宜恩一路被引到了这幢别墅的二楼,那个神秘的房间,那里坐着本市最大规模黑社会的龙头,甚至于只要这个人死了,段宜恩不仅能回到警局继续当自己的警察还能在警局的夹缝中赢得一分升职的机会。

但是段宜恩没想过回去,自己的人生本就黯淡无光,当了卧底也不过是一个小插曲,他总觉得自己不该这样,也许是心底的渴望作祟想着死前至少能再见一次那人就好了。

也许是上帝真的听到了段宜恩的祈祷,也许是段宜恩的命好,虽然座位上的那人还没有转过来,听到他特有的性感烟嗓,段宜恩就知道是他,是他没错了,那是他的嘉尔,他们已经8年没见了。

这样想来,突然,就不想死了呢。

“怕是崔荣宰派你来的吧?怎么?警司的油水没捞够,想把我搞垮好彻彻底底地吸血了吗?呵,一群贪吃的杂碎!”王嘉尔把椅子转了过来,想看看这人什么样竟然敢动自己的点,结果看到段宜恩的那张脸的时候,王嘉尔毫无意外的慌乱了,攥紧拳头指尖嵌入了手心。

“好久不见,嘉嘉。”段宜恩被绑着手却一丝狼狈的样子都没有,歪着头嘴角上扬看着久别重逢的王嘉尔。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样子,这么多年,他竟然还是和从前一样,清冷淡漠,而看看自己,双手已经沾满鲜血,也不是以前人人夸可爱人人都喜欢的嘉嘉了,可是,我能有什么选择呢?不过是造化弄人。


03

烈日当头,知了一声声的聒噪地叫着,本就是烦闷的天气又遇上让人烦闷的新学期开学,任谁都是烦闷的。

都说高中生的恋爱是不懂事是幼稚的,但是又是义无反顾的疯狂的青春。
在义无反顾的年纪里,王嘉尔遇到了段宜恩,于是就义无反顾地爱上了。
一个是人见人爱外向开朗的二世祖,一个是没有朋友清冷淡漠的穷学生。

于是王嘉尔开启了漫长的追人过程。

整天抱着书缠着段宜恩给自己辅导功课嘴里还喊着“小段老师”
段宜恩收到女生表白的情书,王嘉尔就会气鼓鼓的抢过来扔掉“只允许你听我的情话!”
偶尔段宜恩被王嘉尔逗笑了,虽然只是微笑都能让王嘉尔看愣了,“小段老师……你真好看……”

直到后来,在学校后山的废弃楼房里,第一次,那是第一次段宜恩抛却自卑的心,主动的吻了王嘉尔。想着,王嘉尔,是你先开始的,开始了就不能喊停了。

段宜恩就是这种性格的人,认准了就不会放手了,再加上从小家境不好性格奇怪,只能让自己看着不容易接近才能够掩盖自己的自卑心理。
但是突然有一天,一个很优秀一个和段宜恩各个方面都相反的人像太阳光一样照进了段宜恩的生活,原本黯淡无光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变得艳阳高照,这让段宜恩不舍得抛却这份温暖,开始变得自私,只想留住这束光。

后来呢,两个人理所应当的整天粘在一起,而王嘉尔不再像以前一样整日乱撩段宜恩,反倒段宜恩一直老是盯着王嘉尔或者主动对王嘉尔上下其手的时候,这小孩儿反倒变得很是害羞,到处乱躲。再后来呢,两人虽然有过争吵可段宜恩每次都会主动去哄他的小孩儿,王嘉尔自然不会生气下去。

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
考完试的那个下午,本来约好在后山的楼里见面的二人,却因为王嘉尔的缺席而不了了之。
到了第二天,段宜恩却在学校得知了王嘉尔已经退学了的消息,因而段宜恩疯了一样去找他,可是呢,没有任何消息,仿佛一个活生生的人从人间蒸发了一样,还夹带着段宜恩的信仰一起蒸发了。

从那之后,“王嘉尔”这三个字便成为了段宜恩心口的朱砂痣、也是横在心上的一根刺,平时不疼不痒却也是不怎么舒舒服服,提起了便是锥心刺骨的疼痛,带着欺骗带着绝情。

再之后呢,段宜恩进了警校,不是没有想过王嘉尔去哪儿,也是因为听说过本市最大黑帮的龙头遭人暗算魂归西天恰好在王嘉尔失踪的那天而那人恰好又姓王。但是凭着当时高中生的段宜恩,怕是连忠义门的门槛都迈不过去。

所幸,又再次见面了,段宜恩的信仰回来了。

04

王嘉尔把自己从回忆中抽身,起身把段宜恩松绑,他终究还是信他的。

“为什么卧底是你?”
“没得选择。”

“当初为什么走?”
“没得选择。”

段宜恩上前一步伸出手想触碰一下王嘉尔,也想把他拥入怀中庆幸还好他回来了,也想歇斯底里地质问他个中原因。

但最后还是还是放弃了,你终究是负了我,我终究是叛了你。


“段宜恩,你抱抱我吧”
王嘉尔站到段宜恩面前,似乎在透过段宜恩的眼睛看看八年前的自己。

王嘉尔一双眼睛仿佛还泛着泪光,敞开的怀抱写满了原谅。

你抱抱我,我原谅你的背叛,你也原谅我好不好。

段宜恩猛地把王嘉尔拽入自己的怀中,手臂的力道似乎要把他永远的嵌入自己的身体,永远不分离。
“对不起,对不起,嘉嘉,那是我的任务,对不起。”
段宜恩的手扶上王嘉尔的头,一遍一遍温柔的安抚着浑身伤痕的他的小puppy。

“混蛋!”
“对,我混蛋!惩罚我以后一直陪在你身边好不好?”

王嘉尔听到段宜恩的话,八年的思念一涌而出,脸埋在段宜恩的肩膀上,泪水总是忍不住。

“好,以后一直陪着我吧。”
“你就是我的信仰,你在哪儿,我在哪儿。”








一切bug都请忽略,这不是重点

我的目标是成为小黄文写手🤔🤔🤔

评论(5)
热度(14)

© 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