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俗气置顶

Island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一座孤岛


内心太孤独了。


我每天,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呆在寝室
超过几个小时甚至没有和人说过话。

我也是个开朗的女孩子啊,我话很多的。
可是,孤岛之间的桥梁似乎都没等来它的建筑师


没有无话不说的知己
没有喜欢的男孩子
总而言之,似乎什么都有
又什么都没有

一个人逛超市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旅行

似乎孤独的事都做了个遍
从来没有人说过我是个孤独的人

可我就是觉得内心很孤独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
又是一个矫情的我

明天一切都好起来吧,
没人陪着,一样可以的。

评论(1)
热度(1)

© 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